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文燦遭酸民嗆過胖 民眾黨「美女博士」曬比基尼照:留點口德!

針對鄭文燦論文抄襲遭外界砲轟,甚至有酸民攻擊外表,民眾黨「美女博士」曾姸潔看不下去,直呼「留點口德」。(圖擷取自曾姸潔臉書)

針對鄭文燦論文抄襲遭外界砲轟,甚至有酸民攻擊外表,民眾黨「美女博士」曾姸潔看不下去,直呼「留點口德」。(圖擷取自曾姸潔臉書)

2022/12/04 20: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近日因論文抄襲遭台大撤銷碩士學位,引發各界熱議,甚至有酸民跳出來胡亂砲轟一番,針對外表大作文章。讓民眾黨「美女博士」曾姸潔也看不下去,直呼「留點口德」!

鄭文燦在台大國發所的碩士論文被認定抄襲,碩士學位遭撤銷,不少反綠營人士跳出來砲轟,甚至有酸民攻擊鄭文燦的外表和體重。對此,今年被民眾黨派出來角逐桃園平鎮區議員席次的候選人曾姸潔今天(4日)在臉書說,「其實鄭文燦跟(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碩士學位被撤銷,是因為他們寫碩論的時候用了錯誤的方式,但看到有人開始抨擊鄭文燦市長五星市政花錢買的、體重也管理不當,我覺得有點過頭...」

曾姸潔表示,「五星市政用買的」這件事大家自有公評,但就體重這回事,「如果鄭市長每天喝酒應酬造成體重過重,那...對!他體重管理有問題!但其實8年他也老了,新陳代謝慢,又缺乏運動,正常吃應該也是會讓體重增加!檢討他的行為可以,檢討人家的外表就免了吧?留點口德!像我也不會永遠窈窕美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