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黨籍副議長具黑道背景?王鴻薇:葉林傳服務與家庭背景無關

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副議長、中山區議員葉林傳也具黑道背景,王鴻薇急幫緩頰。(記者羅沛德攝)

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副議長、中山區議員葉林傳也具黑道背景,王鴻薇急幫緩頰。(記者羅沛德攝)

2022/12/04 12:58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區)立法委員補選在即,國民黨參選人王鴻薇頻攻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背後有黑道相關人士,但被問到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副議長、中山區議員葉林傳也具黑道背景,王鴻薇急幫緩頰,稱葉林傳是透過民主程序當選議員、行使職權,其擔任議員期間,無論問政、選民服務都與家庭背景無關。

王鴻薇獲黨中央徵召參加立委補選,便即質疑此次補選從公告、登記到選舉日都非常緊迫,質疑中選會此安排為「故意的」。

王鴻薇初投入選戰就猛攻吳怡農身邊要員多有黑道背景,卻被質疑黨內副議長葉林傳也具黑道背景;王鴻薇今受訪時指出,葉林傳是長期議會同事,經選民檢驗才可順利當選,「不認為這會困擾我」,對這部分非常有信心。

王鴻薇指出,葉林傳是經過民主程序當選議員、行使職權,且於議員任內無論問政或選民服務都與家族背景無關,此與民進黨內部握有主導提名、選舉大權的中常委有黑道背景完全不同。

被問到需要葉林傳於中山區襄助輔選,王鴻薇四兩撥千斤稱,中山區需協助之處很多,而市黨部、選區議員、蔣萬安中山區後援會等都會予以大力幫忙,相信每位國民黨支持者及黨內同志都會協助取得補選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