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陳玉珍病倒住院 PO文曝原因:先向各界告假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發文說,台灣、金門兩邊奔波,儘管毅力很強,但身體還是抗議,只能接受醫生指令,住院休養。(資料照)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發文說,台灣、金門兩邊奔波,儘管毅力很強,但身體還是抗議,只能接受醫生指令,住院休養。(資料照)

2022/12/03 20:55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國民黨金門立委陳玉珍驚傳病倒住院,她在臉書發文說,她時常台灣、金門兩邊奔波,儘管毅力很強,但身體還是抗議,只能接受醫生指令,住院休養。

陳玉珍說,一直以來,台灣、金門頻繁往返,台北立法院一早開會,金門婚喪喜慶都盡可能參加,南北奔波,巡迴台灣金門鄉親的各地同鄉會。

陳玉珍指出,儘管毅力很強,但是身體還是會抗議。跟去年4月一樣,有的指數超標幾十倍。同樣的,只能接受醫師的指令,乖乖的躺在醫院休養,因此下週的行程,先向各界告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