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鄭文燦論文 游智彬:台大下週一郵寄調查結果 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參選桃園市議員未能如願當選的游智彬,選前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結果出爐,游智彬表示還沒收到,要大家拭目以待。(游智彬提供)

今年參選桃園市議員未能如願當選的游智彬,選前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結果出爐,游智彬表示還沒收到,要大家拭目以待。(游智彬提供)

2022/12/02 13:29

相關新聞:

鄭文燦論文台大調查完畢 桃市府:尚未收到公文

鄭文燦碩論遭檢舉涉抄襲 台大證實已調查完畢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今年參選桃園市議員未能如願當選的新黨游智彬,選前指控桃園市長鄭文燦的台大碩士論文涉抄襲,台大今表示調查結果已出爐。游智彬表示,台大說不能親自去領、要郵寄,對此他呼籲大家拭目以待,證據非常詳實。

游智彬表示,還沒有收到檢舉鄭文燦論文的報告,打去台大說他今天中午去拿、不要寄出,但台大說今天中午不能去拿,因為流程還沒跑完,經再詢問,台大回覆下週一可以拿。

游智彬表示,經過再詢問,台大表示下週一也不能親自去拿,要走完流程後寄掛號,對此游智彬相當納悶「不知道台大到底在幹嘛,你們的行政效率有那麼差嗎」?

游智彬不解,調查結果都已經出來了,本來說今天中午可以親自去拿、又拖到下週一,下週一又說不能直接給、要郵寄,「我就覺得很奇怪」,最後游智彬呼籲大家拭目以待(結果),並強調證據非常的詳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