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蘇清泉 朱立倫: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

朱立倫(左)感謝「最強母雞」柯志恩,有決心再一次跟高雄市民一起打拼。(記者葛祐豪攝)

朱立倫(左)感謝「最強母雞」柯志恩,有決心再一次跟高雄市民一起打拼。(記者葛祐豪攝)

2022/12/01 13:0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中午在高雄市感恩茶會,力挺屏東縣長失利的蘇清泉,強調「沒有公道、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他下午也會前往屏東縣。

朱立倫在國民黨高雄市感恩茶會致詞時說,國民黨沒有資源、沒有人、沒有媒體,雖然這次市長沒成功,但議會保住最大黨,感謝「最強母雞」柯志恩,她真的很偉大,有決心再一次跟高雄市民一起打拚。

朱立倫說「國民黨對不起南部、對不起高雄,這是事實,從現在起要改變」 ,11月26日起,他沒有1分鐘高興,在想怎麼樣讓高雄、台南、屏東、嘉義4縣市,下次要拿下來!

他指出,民進黨最高興看到國民黨為個人、為私利。要像柯志恩這樣有志氣,沒為個人、沒為私利,有決心來最艱難地方,跟大家站在一起。

朱立倫下午預計到屏東,他致詞時也提到,國民黨絕對挺蘇清泉到底,法律上包括法院及請律師,絕對拚到底,因為「沒有公道、沒有真相,就沒有屏東縣長!」這是國民黨的決心,「屏東有夠綠,目前為止也只差1萬票!」

他表示,國民黨要好好反省檢討,第一、台灣要走對的路,中道、理性、穩健、務實,跟台灣人民在一起,典型代表就是柯志恩;第二、國民黨要提出正確候選人,這次從台灣頭到台灣尾,國民黨候選人比民進黨好很多;第三、過程中雖有意見,但國民黨過去的自私、不團結,不能再犯。

「我沒有一絲一毫的自滿、沒有1分鐘高興」,朱立倫說,國民黨要結合所有力量,「把非綠陣營找回來,我們就會贏 ,叫非綠陣營大聯盟!」,要感謝所有討厭民進黨無能、貪的人,願意給國民黨機會。

朱立倫接受媒體聯訪時,媒體問他「會不會給柯志恩資源,是不是給她一席不分區立委,還是希望她留在高雄選立委?」朱答說,在南部辛苦打拚的這幾位同志,他們都是英雄,每一位都不會放棄,我們會持續在高雄深耕,柯志恩最重要的是要培養高雄更多更多的年輕世代,讓大家真正了解什麼叫民主,怎麼樣愛高雄、愛台灣,這是國民黨努力的目標。

朱立倫強調,柯志恩本身就是國民黨智庫執行長,這也是她的工作之一,她在高雄絕對一定跟大家站在一起,國民黨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另對於高雄議長、副議長人選,朱立倫表示「議會黨團大家都能團結努力,還要爭取更多的支持,因為我們並不是多數,我們唯有爭取多數,我們才能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