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第7選區綠營3老將互打 2現任議員皆落馬

綠營3名老將互打,最後只有李俊諭(左)出線。(資料照)

綠營3名老將互打,最後只有李俊諭(左)出線。(資料照)

2022/11/27 00:03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議員第七選區(北斗、溪州、田尾、埤頭)民進黨出現「兄弟鬩牆」局面,黨提名李俊諭(前縣議員)、江熊一楓,但綠營老將黃盛祿以無黨籍身份參選,開票結果3人所得票數相差都不到千票,最終只有捲土重來的前縣議員李俊諭當選。

第七選區應選5席,國民黨提名3席(謝典林、李浩誠、劉淑芳)全上,民進黨提名2席(李俊諭、江熊一楓)但黃盛祿以黨內初選不公為由參選,綠營3名老將實力伯仲之間,開票結果,李俊諭竄出,江熊一楓淪為落選頭,黃盛祿選情也開高走低,得票落在江熊之後,3人所差票數都在1千票之內,民進黨兄弟鬩牆,造成現任的黃盛祿、江熊一楓皆落選,最後由捲土重來的(4年前選溪州鄉長落敗)李俊諭上壘。

第七選區以議長謝典林獲1萬3616票為最高票,最大的黑馬是無黨籍的前埤頭鄉長吳錦潭,他以8674票獲得第2高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