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柯建銘力挺 沈慧虹籲市民延續新竹光榮!

總統蔡英文特地到新竹市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前市長林智堅、立院總召柯建銘前往長和宮參香,為新竹市民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總統蔡英文特地到新竹市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前市長林智堅、立院總召柯建銘前往長和宮參香,為新竹市民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2022/11/25 13:23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選前倒數黃金24小時,總統蔡英文今早特地到新竹市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前市長林智堅、立院總召柯建銘前往長和宮參香,為新竹市民祈福。沈慧虹呼籲大家拿起電話告訴親朋好友新竹的好,把新竹的改變和建設說給朋友聽,一人拉5票、一人拉10票,還要堅定站出來、走出來,一起延續新竹光榮,「我們就是這座城市的主人,明天就是我們驕傲的日子!」

總召柯建銘說,今天在有280年歷史、桃竹苗最古老的媽祖廟前,和最關心新竹的蔡英文總統、新竹建城300年以來有最多建設的林智堅市長,以及明天的市長沈慧虹,一起參香為新竹祈福。廟裏有一塊匾額寫著「德可配天」,德一定要配位,天道一定酬勤,天道一定酬認真做事的人。這次選舉選的是價值,要選一個是非道德,還是要選說謊逃避的人,這個道理很清楚,當然要選擇認真做事、誠懇耐心的人。

柯建銘說,新竹人最有水準、最有理想,這個城市的學歷最高、最年輕,新竹人不分男女老少,共同追求的價值是要讓城市進步,不是要為城市帶來紛擾。呼籲明天新竹人都站出來,堅持到最後,在這最後時刻幫忙拉票、固票,這是最大武器,集中選票投給會做事、肯做事的沈慧虹。

林智堅表示,過去他與沈慧虹帶領市府團隊,是新竹市有史以來「建設最多、服務最好、最清廉」的市府團隊,2020年面對疫情緊張之際,新竹市是全國第一個成立戶外疫苗站、最早為長輩和孕婦施打疫苗的城市,他呼籲,如果市民肯定這八年新竹的改變,一定要投給最認真、最有料的5號沈慧虹。

林智堅指出,這次選舉是有關是非黑白價值的選擇,對手奧步和涉嫌違法行為不斷,涉嫌貪污的人,竟找一個貪污者抹黑對手貪污,「大家能接受苛刻員工扣薪水、出事別人擔的人做新竹市長嗎?」他強調,市民才是頭家,市民最大,不應選實現郭董願望、每天打官司的市長,要選以市民做頭家的人,「請投5號沈慧虹,用正義的一票,守護新竹、守護台灣、守護下一代的未來」。

沈慧虹說,新竹市預算不多,過去8年她與林智堅市長寫計畫、討論、克服困難爭取中央預算,還記得第一個計畫就是新竹公園,現在的新竹公園已經改建好、整理好,變得舒適。市政建設一定是一點一滴、一步一腳印慢慢累積,絕對不是喊出來就有。現在看見的改變,都是她和林智堅以及市府團隊努力,還有市民朋友支持,才能有漂亮的公園和現在的市容環境,這個感情不能斷、建設更不能斷,新竹建設不能走回頭路,相信光榮會繼續進步。

總統蔡英文(右)特地到新竹市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中)、前市長林智堅(左)前往長和宮參香,為新竹市民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總統蔡英文(右)特地到新竹市與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沈慧虹(中)、前市長林智堅(左)前往長和宮參香,為新竹市民祈福。(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