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竹媽媽」逆風文力挺林智堅 網友紛紛聲援

網友發文感激前市長林智堅對新竹市的建設與心力。(記者蔡彰盛翻攝)

網友發文感激前市長林智堅對新竹市的建設與心力。(記者蔡彰盛翻攝)

2022/10/09 23:19

〔記者蔡彰盛/竹市報導〕最近一篇「新竹媽媽」的文章有如為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平反,這名「偽單親」家庭主婦感動了許多人,不僅兩天內吸引超過4千人按讚、2百多則打氣留言,包括「妳說出了我的心裡話了,覺得很心疼,認真的人被這樣糟蹋,所以請新竹人一定要讓(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當選」!

新竹市網友「bean bean」在臉書分享她最近的心情,認為近幾年來新竹市的市容有了極大的改變,感覺新竹「活」起來了,更感謝林智堅對新竹市的建設和許多的藝文活動,大聲疾呼「他曾經做過的,不該被忘記!他曾經的努力,都應該被記得」!

「bean bean」說,她是「這幾年愛上新竹的」,2007年結婚後從台北搬到新竹,一開始對新竹的印象真的很不好,「舊舊髒髒路小小的,假日和先生唯一的樂趣,好像就是去逛愛買、補貨……」。先生到中國工作後,她一個人在新竹帶小孩。

她很感謝林智堅,因為林智堅上任後,開始整頓新竹,感覺新竹「活」起來了;她很謝謝林智堅對新竹的建設和愈來愈多的藝文活動,前一陣子大家都在罵他、笑他、逼他退選時,她沒有一刻動搖過心裡的感謝,甚至有自己家人被欺負了的感覺,只覺得「我們把這麼好的市長『借』給桃園,你們怎麼不知道珍惜呢」?

「bean bean」說,也許有人會覺得她是「堅粉」、覺得她不辨是非,但不管怎麼說,就是「謝謝他、支持他」,因為這一路,她是一直被照顧著的市民。不論別人怎麼說,她都覺得「他很好,為我們做了很多很多事。他曾經做過的,不該被忘記!他曾經的努力,都應該被記得」!

這篇文章兩天吸引4千多人按讚,近270則留言當中,幾乎都對林智堅以及他的政績持肯定態度,包括「妳說出了我的心裡話了,覺得很心疼,認真的人被這樣糟蹋,所以請新竹人一定要讓沈慧虹當選」、「字裡行間充滿了溫暖與溫度,智堅市長一定會很感動」、「小智市長的努力,看在眼裡,也為他心疼。懂得欣賞他及他的團隊為這個城市建構的美麗與魅力,是大智者!是真心愛新竹,不把自己當作過客的人,才能體會的」、「喜歡林智堅市長,很替他不捨,退出桃園選戰,讓桃園失去一個好市長!」、「政績不該被抹滅,選舉應該是選會為市民做事的人才對,而不是選學歷」!

林智堅與沈慧虹的多年政績,深獲多數市民肯定。(記者蔡彰盛攝)

林智堅與沈慧虹的多年政績,深獲多數市民肯定。(記者蔡彰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