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催票高喊 市長換人「老人健保補助、育兒津貼可能被砍」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市議員候選人賴朝國在潭子得天宮聯合舉辦造勢晚會。(記者歐素美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與市議員候選人賴朝國在潭子得天宮聯合舉辦造勢晚會。(記者歐素美攝)

2022/11/24 22:08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今晚先後出席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徐瑄灃、國民黨市議員賴朝國在潭子區潭水亭及得天宮舉辦的造勢晚會,她說,胡志強市長時實施老人健保補助,市長換人就被砍掉,她上任後繼續補助,育兒津貼更從1萬增加到2萬元,若她落選,市長換人做,老人健保及育兒津貼即可能被砍掉。

盧秀燕與賴朝國在潭子得天宮聯合舉辦造勢晚會,立委楊瓊瓔細數賴朝國爭取潭子國運動中心等建設,她說,目前有耳語及文宣指稱,賴朝國上次選舉得到最高票,「穩ㄟ」,讓她十分擔心,因為這就是他人要來分票的陰謀,呼籲潭子鄉親集中選票、不要分票,全力支持賴朝國,以免賴朝國落選。賴朝國也呼籲民眾千萬不要分票,他若不慎落選,就無法再為潭子爭取經費及建設,繼續為大家服務。

盧秀燕則說,外縣市在吵敬老年金,換市長後敬老年金就被砍掉,預算可以增加,也可以刪除,胡志強市長任內實施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林佳龍與他競選時說會繼續實施,結果上任後就砍掉,她上任後恢復實施,並將育兒津貼從1萬元倍增到2萬元,說到做到。

盧秀燕說,這次如果不是她當選,市長換人,老人健保補助及育兒津貼即可能再被砍掉,育兒津貼再變回1萬元。

盧秀燕表示,不要以為差你一票不要緊,周六下雨就不出門投票,你不出門投票,她和賴朝國可能落選,老人健保可能不見。所以你的一票非常珍貴,你的一票關係潭雅的建設、關係自己的福利、關係台中的未來,選舉就是在選理念,拜託大家周六辛苦一點去投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