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戲院提早下檔《流麻溝十五號》 姚文智:面對歷史是漫長挑戰

「南投戲院」近期因上映《流麻溝十五號》,臉書粉專遭洗版攻擊,南投戲院為此提早結束上映時間,該片出品人姚文智除表示「這真的觸犯了我的紅線!」今日也再度發文,表示感謝過去三週來南投戲院的支持。(資料照)

「南投戲院」近期因上映《流麻溝十五號》,臉書粉專遭洗版攻擊,南投戲院為此提早結束上映時間,該片出品人姚文智除表示「這真的觸犯了我的紅線!」今日也再度發文,表示感謝過去三週來南投戲院的支持。(資料照)

2022/11/20 1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投戲院」近期因上映《流麻溝十五號》,臉書粉專遭洗版攻擊,南投戲院為此提早結束上映時間,該片出品人、前立委姚文智除表示「這真的觸犯了我的紅線!」今日也再度發文,表示感謝過去3週來南投戲院的支持,也呼籲南投的朋友把握今天,因為明天之後想看《流麻溝十五號》,只能跑到更遠的戲院才能觀賞了。他也表示「『直面』面對歷史,是一個漫長的挑戰,我們仍會持續努力」。

「南投戲院」近期因上映《流麻溝十五號》,臉書粉專遭大量政治性留言洗版,甚至被貼上民進黨側翼的標籤,南投戲院因此被迫臨時喊卡,宣布只放映到本週日(20日)。姚文智昨也表示相當氣憤,直呼「沒想到,南投戲院在各種詆譭、攻擊、萬般壓力下,原本宣布播映到月底的,現在被逼到提早下檔,這真的觸犯了我的紅線!」。他也提到想在今(20)日南投戲院,參與最後一日放映場次,同時與戲院洽商,將於下週起在南投戲院推動公益包場。

不過今日上午姚文智發文,表示南投戲院昨晚與工作夥伴聯繫,因放映時刻表已排定,婉拒新增的映後座談或包場活動,並指未來仍期待湠臺灣推出的新片,但希望不再有外來因素干擾。姚文智說,他尊重戲院的決定,也感謝這3週來對《流麻溝十五號》的支持,但為免延生波折,因此決定今天不會前往南投戲院,並指「響應我的朋友,真的抱歉了!」

姚文智也指出,他有看到相關報導,對於年輕的蔡先生對百年南投戲院的疼心與使命,令人感動。也因此更理解,獨立戲院在地方撐持經營的孤單與困難。他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南投戲院,替她加油!同時也提醒南投的朋友們,「要看《流麻溝十五號》請把握今天,明天以後只好請你們跑遠一點,好在全國各地影廳幾乎都持續上映中」。他也表示「『直面』面對歷史、湠臺灣電影,是一個漫長的挑戰,我們仍會持續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