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婉如扮林佳龍分身攻綠營艱困選區 首站中和輔選張維倩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右)陪同張維倩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妻子廖婉如(右)陪同張維倩車隊掃街。(記者翁聿煌攝)

2022/11/17 15:05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中和、永和區傳統被視為綠營的艱困選區,由於人口外移,應選席次減少,雙和區民進黨籍市議員原有5席(中和區3席、永和區2席),在2018年後僅剩3席(中和區2席張維倩、張志豪,永和區1席羅文崇),為有效突破艱困選區,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妻子廖婉如扮演分身,強攻綠營艱困選區力求突圍,首站輔選中和區婦幼律師議員張維倩。

廖婉如表示,中永和選區傳統藍大於綠,議員席次藍營6席比綠營3席多1倍,她近日將盡力投入時間扮演分身,駐點雙和加強拜票,期待能協助林佳龍拉抬選情。

廖婉如也成為分身輔選議員,希望議員們都能順利連任,張維倩表示,廖婉如扮演最強也是最暖分身,她為守護丈夫的理想,也希望守護台灣的民主,呼籲大家市長票投1號林佳龍、議員支持8號張維倩、以及支持18歲公民權修憲,想必廖婉如的拉抬可以喚醒綠營的支持者出門投票。

行政院政務顧問、前議員張瑞山也上車拿起麥克風向支持者喊話,此次中和區議員參選爆炸,綠營需要團結一致,也喊話民眾可以繼續支持在地深耕基層的議員,讓認真服務的市議員都能順利連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