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服務處成立 500人到場爭睹美顏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記者林欣漢攝)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記者林欣漢攝)

2022/11/13 11:58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有最美里長候選人稱號的新北市永福里長候選人陳紫渝,今天上午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茶會,吸引超過500名支持者湧入加油、祝福,並排隊與陳合照,警方也到場維持交通秩序,場面相當熱鬧。

陳紫渝自投入選戰便備受矚目,還被冠上「永和IU」的稱號,今天在她母校永和國中門口舉辦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湧入超過500人到場力挺,不少遠道而來的粉絲想一睹芳顏,現場眾人高喊「陳紫渝凍蒜!」氣氛沸騰。

陳紫渝說,自己從小在永福里成長,深愛這塊土地,過去看著父母為鄉親不眠不休的付出,才理解到從路樹修剪、維護環境等小事,到住宅、交通安全等廣泛的議題,都是里長能做的事,就因為如此,讓她決定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為這塊孕育她長大的土地付出。

陳紫渝感謝各地的朋友幫忙聯絡住在永福里的親友拉票,「你們是我最強的團隊及後盾,」距離投票日不到2個星期,她希望大家能盡力幫忙催票、拉票,「給我服務永福里的機會,不要怕改變,只怕一成不變。」

陳紫渝提出9項政見,分別為「e化平台」、「成立巡守隊及環保志工」、「舉辦里民文康活動」、「溫暖社區」、「成立健康守護站」、「優化環境維護」、「社區安全」、「免費法律諮詢」以及「防災社區」。她強調,自己未來會是用心傾聽里民聲音的專職里長,必定為里上帶來最暖心的服務,並以最快的效率解決里民提出的問題。

里民陳先生受訪時說,過去幾年來在永福里都沒感受到太大變化,如今有年輕人願意出來打拚,一定樂見其成;里民李小姐則表示,陳紫渝從參選以來就備受關注,讓身為里民的她也跟著感到驕傲了起來,而每次看到陳紫渝在路上努力的身影,也意識到她絕非「說說而已」,而是誠心想為里上付出。

也有年輕里長候選人來與陳紫渝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也有年輕里長候選人來與陳紫渝合照。(記者林欣漢攝)

大批人潮排隊等著與陳紫渝合照,出動警方維持交通秩序。(記者林欣漢攝)

大批人潮排隊等著與陳紫渝合照,出動警方維持交通秩序。(記者林欣漢攝)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成立競選服務處,吸引大批人潮。(記者林欣漢攝)

最美里長候選人陳紫渝成立競選服務處,吸引大批人潮。(記者林欣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