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耕仁停火高虹安 黃暐瀚忍不住「7問」:你到底怎麼了?

林耕仁突然不再「追打」高虹安,黃暐瀚直呼「看不懂」。(記者洪美秀攝)

林耕仁突然不再「追打」高虹安,黃暐瀚直呼「看不懂」。(記者洪美秀攝)

2022/11/09 2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日前爆料民眾黨候選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前天(7日)還說要去調查局北機站提交檢舉證據,但8日當天卻突然喊卡取消行程,態度180度大轉變,對外宣稱是要回歸市政願景討論,外界看了霧煞煞。媒體人黃暐瀚今天(9日)忍不住質問林耕仁:「到底怎麼了?誰叫你這麼做的?」

新竹市長選戰白熱化,林耕仁槓上高虹安風波眼看越演越烈,昨天卻突然停手,宣布不向調查局提交吹哨者爆料資料,並召開記者會表示今後將回歸市政討論與願景規劃,意即不再追打高虹安。不少人都認為,林耕仁突然縮手不遞交有關民眾黨高虹安的檢舉內容,是受到黨內施壓,林耕仁對此宣稱這是競選團隊經過討論後的決議,籲外界不要被帶風向。

不過,黃暐瀚今天還是忍不住在臉書發文直言自己看不懂林耕仁在做什麼,「如果林耕仁幾次的記者會資料『為真』,那高虹安麻煩大了。你都出重手、放大絕,狠殺高虹安一個禮拜了,昨天卻突然說『不要以訟止謗,不去北機站交資料』,我看不懂,林耕仁,在做什麼?』。

接著他對林耕仁提出「7個質問」,「你記者會也開了,話全都講了,不去北機站交資料,就不算你說的嗎?身為『新竹市議員』跟『新竹市長候選人』,檢舉人給你舉報資料,你要不要『查證』?要不要接受『陳情』?身為新竹市議員,要不要『監督』?身為市長候選人,要不要為新竹人『把關』?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看到不法,該不該『舉報』?搞了半天,縮回去,說不去北機站交資料,誰叫你這麼做的?」

最後黃暐瀚表示,「藍白已經殺見骨,綠營是不是真的會最後得利?不只新竹得利,連桃園、基隆甚至台北都出現變化?7天後,就知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