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東鎮長夫婿疑對競選對手爆粗口 影片曝光引發軒然大波

網路上流傳一段「吳秋齡丈夫魏炎輝當眾對黃適超口出惡言」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圖由讀者提供)

網路上流傳一段「吳秋齡丈夫魏炎輝當眾對黃適超口出惡言」影片,引發軒然大波。(圖由讀者提供)

2022/11/01 17:07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民進黨羅東鎮長候選人黃適超到餐廳拜票,與競選對手國民黨羅東鎮長候選人吳秋齡的夫婿魏炎輝「狹路相逢」,魏炎輝當眾指黃適超是「外來的」,並疑似飆三字經,畫面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黃考慮提告,魏則否認有不當言行。

黃適超出身五結鄉,這次轉戰羅東鎮長,挑戰尋求連任的吳秋齡,選情膠著之際,網路上流傳一段命名「2022年10月2日,吳秋齡丈夫魏炎輝當眾對黃適超口出惡言」影片,畫面中魏炎輝形容黃適超是「外來的」、「負心郎」,還爆粗口,現場氣氛尷尬,黃適超連忙向在場用餐賓客說歹勢。

黃適超今天受訪時說,他宣布參選羅東鎮長後,魏炎輝對他的態度惡劣,最近一次就是影片中的場景,不僅飆三字經,還極盡污衊,讓選民產生誤解,意圖使人不當選,此舉已涉及違反選罷法與公然侮辱,不排除提告。

魏炎輝回應,事發當時確實有說黃適超是「外來的」,意指從外鄉鎮來的,非羅東鎮本地人,這是事實陳述,沒有不禮貌肢體動作,反指黃適超陣營嘲諷他是「地下鎮長」,藉此抹黑吳秋齡,期盼雙方理性選舉,作君子之爭。

黃適超(如圖)考慮控告魏炎輝。(記者江志雄攝)

黃適超(如圖)考慮控告魏炎輝。(記者江志雄攝)

魏炎輝否認有不當言行。(圖由讀者提供)

魏炎輝否認有不當言行。(圖由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