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掀綠營茶壼風暴 黃偉哲說話了

對於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一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市府原民會記者會後表示,「我沒有意見!」(記者蔡文居攝)

對於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一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出席市府原民會記者會後表示,「我沒有意見!」(記者蔡文居攝)

2022/10/31 14:57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無黨籍台南市議長郭信良本月22日為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總部成立站台,引起綠營的批判。郭信良今天感嘆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對於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一事,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則表示,「我沒有意見!」

郭信良為謝龍介站台一事,連日來引起部分綠營人士的強烈批判,而立委陳亭妃及郭信良也計畫11月12日在新營舉辦18歲挺公民權及支持黃偉哲的造勢活動,卻引發黃偉哲陣營與陳亭妃互槓,掀起綠營「茶壼裡的風暴」。

黃偉哲競選總部發言人呂維胤接連提出質疑,指郭信良的行為讓長期支持民主改革的市民無法接受,其應為此政治行為負責。辦挺黃偉哲造勢活動究竟謀求個人的政治利益或是聯合國民黨的挑撥分化行為?相信有智慧的市民都很清楚。

郭信良今天感嘆說,「人在做,天在看,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自己想想吧!」他這3年多來,市府3000多億元的預算,只刪減了7200萬元,而其中的5000萬元還是民進黨議員帶頭刪的。3年僅刪減2000多萬元,可說是全國預算刪減最低的縣市之一。這期間,他也都要拜託國民黨及無黨,協助推動市政,這難道沒有功勞嗎?而他的總部成立造勢場合,現場他也與幹部力挺黃偉哲,這他們怎麼不說呢?

對於陳亭妃與郭信良計畫11月12日在新營舉辦「挺偉哲、挺18!」的造勢活動一事,黃偉哲表示,這出發點不錯,也有跟他講過,但與團隊討論的結果,時間抽不出來。

至於是否認同團隊的發言,黃偉哲說,團隊的發言有發言人來發言。而議長為謝龍介站台一事,他個人沒有意見。

南市議長郭信良感嘆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記者蔡文居攝)

南市議長郭信良感嘆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記者蔡文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