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英文: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

蔡英文致詞時暗諷國民黨張善政,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記者謝武雄攝)

蔡英文致詞時暗諷國民黨張善政,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記者謝武雄攝)

2022/10/29 21:30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今晚在北桃園競選總部舉行「競總暨百工百業宗教後援會成立大會」,總統蔡英文暗諷國民黨張善政,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

蔡總統說,每次來桃園都是幫忙推動桃園進步、也見證桃園的改變;有其他政黨桃園市長候選人說,她(指總統)來桃園,不如幫桃園好好做事,事實上,這是這位候選人不了解她來桃園就是在為桃園好好做事,這位候選人,不了解八年來桃園的進步,與八年前的停滯有天壤之別,這位候選人不清楚,當然也沒有幫忙,還把不知道,當作沒發生,一個不了解桃園,看不見桃園進步的人,沒辦法帶領桃園繼續進步。

蔡總統也提到,八年來鄭運鵬全程參與桃園的進步,桃園鐵路地下化就是鄭文燦、鄭運鵬的努力才能省下五百多億元,鄭運鵬接棒後,可以繼續幫助桃園的進步,如果選舉到了就批評桃園,對市長鄭文燦、鄭運鵬、桃園市民都不公平。

蔡總統說,桃園進步不是變魔術,是大家一起努力才進步,鄭文燦八年的成果證明中央地方連一線,桃園進步看得見,讓鄭運鵬接棒努力,中央地方一條心,更加進步,讓鄭文燦交棒鄭運鵬,讓民進黨的桃園隊繼續為桃園市民服務。

蔡總統也提到,台灣面臨更具挑戰性的未來,和多變國際情勢,大家要累積國家力量,強化台灣韌性,這個目標必須中和地方同心協力,才能有力量,像是桃園隊跟中央一起努力,發展桃園的半導體聚落,讓護國群山更壯大,讓台灣更有力量,面對未來的挑戰。

最後蔡總統說,桃園需要有旺盛的企圖心的地方首長、不怕挑戰、承擔責任,八年前的鄭文燦做到了,現在鄭運鵬也是一樣,有肩膀鬥志信心,要帶給桃園更好的未來,也請大家一起讓桃園更強,台灣更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