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冠年酒駕爭議挨批次元刀切割 高虹安競辦︰藍綠打擊真有默契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資料照)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資料照)

2022/10/05 13:45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針對民眾黨新竹縣竹北市長參選人林冠年酒駕爭議,遭民眾黨新竹縣黨部撤銷提名、開除黨籍,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批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切割功力如次元刀,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稱,為打擊高虹安,原來藍綠可以這麼有默契。

高虹安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千晴表示,有關林冠年參選人的酒駕事件,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已完成案件調查,並參考案件關係者說法做出評議裁決。民眾黨就事論事,依據黨的法制與規則進行評議,捍衛自己堅信的價值。

徐千晴說,這次事件原來藍綠兩黨可以為打擊對手合作,而且說法一致非常有默契。可惜這種默契放錯地方,藍綠兩陣營為自身與政黨利益,將目標與精力放在2年一次的大選上,卻對台灣的政策一向缺乏長期規劃。高虹安與團隊將持續把精力放在政策上,專心聆聽市民的需求與聲音,把口水戰擺一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