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批綠營找助理做「假街訪」 張耀中、黃守達:市民發表意見合情合理

徐巧芯在臉書揭露,網路流傳的街訪影片受訪民眾是民進黨議員助理。(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專)

徐巧芯在臉書揭露,網路流傳的街訪影片受訪民眾是民進黨議員助理。(擷取自徐巧芯臉書粉專)

2022/10/01 18:02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揭露一部網路流傳的街訪影片,其中3位民眾抱怨台中市長盧秀燕政績差,都是民進黨議員助理,質疑這個「特別企劃」根本是由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團隊出資。議員張耀中回應,他雖不清楚影片製作者為何沒曝光助理的身分,但若把兩種身分同時讓大家知道,說服力會更強。議員黃守達也說,身為市民發表意見,合情合理、毫無不妥。

張耀中說,他仔細看過影片全貌後,覺得徐巧芯「怪怪的,邏輯思維有點問題」,助理在影片中是理性表達對市政看法,這是身為台中市民本該有的權利,據實表達市政意見,他絕對認同。

張耀中強調,雖然助理領薪水為他工作,但這僅代表他買了助理的上班時間,無法佔有他們高貴自由的靈魂,助理用自己的智慧回答街訪,做為一個台中市民,何罪之有?

黃守達則說,其中一位受訪者劉東潤是他的團隊夥伴,長期在地方關懷據點服務,也一直對於社福與長照充滿興趣,今年他出來參選吉龍里長,是想要幫長輩做更多事,不懂說出自己的心聲,有什麼問題?台中就是需要改變,才會有這樣的年輕人選擇站出來。他嗆徐巧芯,「對了,跟韓導下跪陳情的菜農、司機,一人分飾多角的網紅現在怎麼樣了?」

徐巧芯也到兩人的貼文底下留言,「DPP合作贊助都寫了,為什麼不順便附上『演員名單』」,「你既然這麼理直氣壯,幹嘛把別人的留言刪掉」,黃守達再回,「我沒刪任何一個留言,造謠成習慣了?」雙方對話往來火藥味十足。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回應,他不清楚影片製作者為何沒曝光助理身分,但若把兩種身分同時讓大家知道,說服力會更強。(擷取自張耀中臉書粉專)

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張耀中回應,他不清楚影片製作者為何沒曝光助理身分,但若把兩種身分同時讓大家知道,說服力會更強。(擷取自張耀中臉書粉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