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運鵬出關首日行程滿檔 嚴守不脫口罩、不握手規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確診7天居家隔離期滿,今天跑行程就滿檔,總共有15個行程。(記者謝武雄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確診7天居家隔離期滿,今天跑行程就滿檔,總共有15個行程。(記者謝武雄攝)

2022/10/01 13: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7天居家隔離期滿今天開始跑行程,由於碰到重陽節活動所以行程滿檔,預估今天要跑15個行程;鄭運鵬也提到,會遵守「7+7」規定,7天內雖然跑活動,但不會脫口罩、也不會跟民眾握手,也請大家見諒。

鄭文燦說,今天主要是參加重陽節活動,包括健走趣味競賽等大小活動,到晚上大概要跑15個行程,其中還有2個後援會成立,分別是桃園區李柏瑟、龍潭區張肇良,他認為行程滿檔是正常的,這可以讓選民凝聚力、支持度都提高,讓大家看得見政策。

今天鄭運鵬也推出很多重陽政見,還把敬老卡800點做多元使用規劃,除了原有運動場館、愛心計程車外,增加了庇護工場的商品,可以既敬老、又照顧弱勢,他覺得這是不錯的創新。

鄭運鵬表示,疫後生活是台灣必須要經歷過一段時間,他很晚才確診,這幾天多多少少喉嚨有不舒服,過去這段時間很感謝鄭文燦市長,還有很多在地議員跟立法院好同事跟其他縣市議員,前來擔任他的分身,幫忙掃街掃市場跟市民朋友拜託,反應也很好,他也擔心再不出來跑行程,可能大家都習慣他的「手舉牌」跟「人形立牌」,快忘了本尊。

鄭運鵬說,今天會繼續遵守「7+7」自我管理,所以他不太會跟大家握手,也請大家見諒,早上7點多,他和文燦市長跑了4個活動,發現大家都很熱情,第8天了他也和長輩一起曬曬太陽,利用重陽節活動一起跟長輩一起曬太陽,感覺非常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