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今晚北市青商會拉票 蔡蘇也將到場

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今晚在萬豪酒店舉行65週年慶典,台北市長選舉3位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將先後到場爭取支持。圖為先前3人同台畫面。(資料照)

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今晚在萬豪酒店舉行65週年慶典,台北市長選舉3位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將先後到場爭取支持。圖為先前3人同台畫面。(資料照)

2022/10/01 10:42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今天晚上將在萬豪酒店舉行65週年慶典,主辦單位表示,台北市長選舉3名參選人陳時中、蔣萬安與黃珊珊將先後到場爭取北市國際青年商會的支持,但到場的時間將錯開。總統蔡英文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晚也將到場致詞。

今天週末是競選總部成立的黃道吉日,包括陳時中與各黨派的多名市議員參選人競總都將成立,許多參選人的行程都滿檔,陳時中的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將正式成立,身兼民進黨主席的蔡總統與副總統賴清德、蘇揆都將到場力挺陳時中。

為爭取台北市國際青年商會的選票,台北市長選舉3名選將今晚都將現身北市國際青年商會65週年慶典拉票,根據目前規畫,陳時中將先到場、其後是蔣萬安,黃珊珊則是最後到場。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3位參選人到場時間錯開,同台機率並不高,但是否仍有可能碰面,仍視參選人決定在晚上活動停留多久時間而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