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容美髮後援會成立 蔡其昌操刀剪頭髮:把亂糟糟市政剪漂亮

蔡其昌化身美髮師,象徵把亂糟糟的市政打理漂亮,重新讓台中市變美麗。(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化身美髮師,象徵把亂糟糟的市政打理漂亮,重新讓台中市變美麗。(記者蔡淑媛攝)

2022/09/30 20:43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天為美容美髮後援會授旗,現場超過400人到場力挺,後援會也超過千名美容美髮師加入,會中,他也親自操刀剪髮及綁髮,象徵把亂糟糟的市政打理漂亮,重新讓台中市變美麗,他說,行動力要讓台中市老有所終、幼有所養,變成「生活首都!」

蔡其昌說,感謝美容美髮產業的朋友願意站出來情義相挺,過去兩年台灣面對前所未見的疫情,讓美容美髮產業面臨很大的困難,當時理事長王順德來尋求協助,他大力協助溝通後,成功讓美容美髮產業納入紓困補助的範圍,替大家稍微減輕壓力跟衝擊,這次大家肯定他的能力與行動力,不論自己在哪個位子,都是美容美髮產業最好的夥伴。

他說,對台中願景願意與大家共同擘畫,其中有兩件事要做,面對老齡社會,要讓台中市老有所終,如果當上市長,承諾65歲以上老人健保補助持續及擴大補助;敬老愛心使用也會提高額度及增加使用範圍,不會像現在看得到、用不到,過半數的計程車及診所因無刷卡機而無法使用,還會打造全台首座銀髮族的體健中心(老人家的健身房)。

蔡其昌說,盧秀燕執政下,讓台中市競爭落後、人口衰退、房價高漲,年輕人很難生活,他承諾4年內興建8000千戶社會住宅及擴大租屋補貼、成立青年事務局、中小學營養午餐免費,4年內讓藍線動工及核定另4條捷運線,讓台中變成最適合年輕人居住的地方,讓壯有所用、幼有所養。

蔡其昌再批盧秀燕,4年前承諾空氣換新跳票,讓台中變「虐童之都、慶記之都」,「這次就不該投給她!」他說,自己開支票且承諾具體時間表讓大家檢驗,現在也要檢驗盧秀燕,懇託大家一起拚改變。

蔡其昌為美容美髮後援會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為美容美髮後援會授旗。(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出席美容美髮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蔡淑媛攝)

蔡其昌出席美容美髮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蔡淑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