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蔡其昌站台!賴清德籲支持民進黨參選人 當蔡總統後盾

副總統賴清德(右)為民進黨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副總統賴清德(右)為民進黨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站台。(記者蘇金鳳攝)

2022/09/24 20:26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今天傍晚到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競選總部為蔡其昌站台,他說,年底的選舉,投票時要思考要做為總統後盾,要支持民進黨參選人,給總統蔡英文更大的民意、更大的氣力,若選舉的結果不好,國際社會會有不同解讀,會讓國際懷疑台灣是否向左轉,對台灣的支持就會猶豫,對台灣就會不利。

賴清德下午出席民進黨黨慶音樂會後,到逢甲夜市進行18歲公民權街講,接著到蔡其昌競選總部站台,強調蔡其昌資歷完善又有行動力,請大家要支持蔡其昌。

賴清德說,這次選舉要思考,這張票要如何投,目前中國一再威脅台灣,不斷軍演,國際上很擔心,但是總統蔡英文冷靜理性處理,堅持中華民國自由民主品質,中華民國台灣與中國主權互不隸屬、堅持主權不能容許被併吞、台灣的前途由台灣人民決定等,

國際社會對台灣很信賴。

他說,現在國際局勢,台灣生活正常、社會穩定,在中共包圍台灣軍演打壓、恐嚇時,國民黨竟派人到中國,理由關心台商,關心台商是好的,但時機不宜,代表此時兩個政黨路線不一樣。

賴清德指出,在今年年底選舉,要思考做為總統後盾,支持民進黨參選人,為了台中市發展,在台中市支持蔡其昌,其他縣市就要支持民進黨的參選人,給蔡英文更大的民意、更大的氣力,讓蔡英文在此變局當中,好好處理台灣面對的海內外種種的挑戰,這是非常重要,因為國際局勢變化的愈危險,國內的領導的中心總統蔡英文要給她力量要更穩定,因為任何變化國際社會都有不同的解釋。

賴清德說,美國、日本都信任蔡英文帶領台灣走民主這一條路線,但若年底選舉結果不一樣,國際社會會有不同解讀,以為台灣向左轉,國際社會支持我們的力量就會有猶豫,對台灣不利,中國對台灣威脅不會減少,會更有勢無恐,台灣未來這幾年最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