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喉嚨燒聲笑稱沒模仿蘇貞昌 蔡其昌:會持續向台中人展現誠意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表示,他對年底選舉有信心,會持續走遍台中,向民眾展現他誠懇的態度。(記者廖耀東攝)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表示,他對年底選舉有信心,會持續走遍台中,向民眾展現他誠懇的態度。(記者廖耀東攝)

2022/09/24 17:25

〔記者林旻臻/台中報導〕民主進步黨今日在台中舉辦「民主36挺18」紀念音樂會,慶祝創黨36週年,中、彰、投、苗、雲5個縣市參選人齊聚一堂,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表示,台中不能再原地踏步,他會在選舉倒數60幾天內持續走遍台中,向民眾表達他誠懇的態度,呼籲台中市民支持自己,也要支持18歲公民權公投。

蔡其昌開場說,因爲他每天從早到晚跑攤所以喉嚨燒聲,不是要模仿蘇貞昌,笑說「沒有頭髮的是蘇貞昌,有頭髮的是蔡其昌」,台下一片笑聲。

蔡其昌表示,民進黨走過36個年頭,有成功也有失敗,但為了民主理想,不論會有多辛苦,遇到多少困難的事,只要大家團結打拚,一定會克服所有困難。這次他參選台中市長,對民進黨來說並不容易,但只要想到過去前輩走過35個年頭,過去更加辛苦艱難,他就堅定相信,年底一定要和大家團結,將台中贏回來。

蔡其昌提到,市長盧秀燕以為把國民黨藏起來,大家就會忘記她出身哪個政黨,她對共軍繞台、兩岸關係的立場模糊不清,現在選舉又成天坐在辦公室就想勝選,但台中市民對政治人物的標準是很嚴格的。

蔡其昌重申65歲老人健保持續補助、老人愛心卡擴大使用、8000戶社會住宅4年內動工等政見,也強調有信心這次選舉會與所有行動派市民一起贏得勝利,他期望明年37週年民進黨慶繼續在台中舉辦,他以市長身份和大家相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