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狂打蔣萬安 黃珊珊聲援:到底有沒有良心跟良知

黃珊珊今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楊心慧攝)

黃珊珊今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記者楊心慧攝)

2022/09/24 12:01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家族的質疑不斷,藍營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嘲諷「支持周玉蔻、票投陳時中」,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認為,用家人事件來操作選舉非常不道德,陳時中在這事件上沒有立場很奇怪,至少該說句公道話,但顯然沒有立場,表示立場跟周玉蔻是一樣的。

黃珊珊今天(24日)出席「台灣心臟外科研究發展協會」會員大會演講,被問到陳時中是否難以切割周玉蔻,她表示每個人接受選舉檢驗,不需要一邊切割一邊上節目爭取曝光,兩件事不可能區別,誰無父母、誰無子女,我們的家人受到從政的人很大影響,用家人事件來操作選舉非常不道德。

黃珊珊認為,陳時中也有孫子,如果可以忍受這樣的污衊,將來怎麼教育孫子,蔣萬安也有小孩,至親被指控,小孩在學校怎麼面對,「指責別人家人的同時,你們到底有沒有良心跟良知。」

媒體詢問陳時中是否應該公開呼籲周玉蔻停止攻擊,黃珊珊表示,陳時中在這事件上沒立場很奇怪,當有人指控他的家人、用家人做選舉操作,相信他也會捍衛家人,至少該說句公道話、該說停止指控,顯然他沒有立場,表示立場跟周玉蔻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