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明天辦首場造勢 林佳龍:不要再推遲辯論

林佳龍出席「 202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記者方賓照攝)

林佳龍出席「 2022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記者方賓照攝)

2022/09/23 12:45

〔記者林欣漢/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上午出席「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秋季展」,對於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將於明天(24日)舉辦首場選舉造勢活動,林佳龍說,既然已經在辦造勢活動,就不要再推遲辯論,這個是選民知的權利。

林佳龍表示,選舉倒數進入兩個月,越來越激烈,侯友宜原本說10月20日以後才會投入選戰,現在提早造勢,我們表示歡迎,唯有透過民主的競爭,讓選民來做投票的決定,「我也要提醒他現在還有市長的身分,要做到行政中立。」

林佳龍說,既然已經在辦造勢活動,就不要再推遲辯論,不用等到議會結束,可以就雙方面提出議題作辯論,這個是選民知的權利,自己在這次參選提出很多訴求,多少會給侯友宜一些壓力,如果侯本人願意來辯論,就不用透過其他管道去進行負面選舉,可以轉化成這次選舉進步的動力。

媒體也詢問林佳龍有關侯友宜警大畢業後,沒有讀碩士直接跳博士的看法,對此,林佳龍表示,這在學術界是非常奇怪的現象,是否為侯友宜量身定做,直接從警大去攻讀博士學位,特別是侯友宜論文的題目,有涉及到台灣警政的資料,這裡面有沒有公私不分、假公濟私,一方面是政府公務員的身分,又用到公家的資料,這些都值得來說明及檢驗,一般來講,除非是特殊情況,例如吳寶春的修法條文,但侯友宜那時候是沒有的,所以有必要對外界的疑問進行說明。

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王敏旭稍早說,根據當年教育部及警大規定,同等學力就可報考警大博士班,侯友宜一切都按規定,繳交送審資料,參加筆試、口試,順利取得學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