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細數8年政績 籲集中選票延續幸福政績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出席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除細數自己近8年政績,他也提到新竹是驕傲的城市、光榮的城市,新竹不能倒退?,要大家集中選票,一定要沈慧虹當選、繼續延續幸福政績。 (記者洪美秀攝)

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出席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除細數自己近8年政績,他也提到新竹是驕傲的城市、光榮的城市,新竹不能倒退?,要大家集中選票,一定要沈慧虹當選、繼續延續幸福政績。 (記者洪美秀攝)

2022/09/17 19:23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今天出席民進黨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百工百業後援會成立大會時,除細數自己近8年政績,他也提到新竹是驕傲的城市、光榮的城市,但最近因他去桃園選舉,讓新竹市受到別人抹黑攻擊,讓新竹光榮突然抹上一層陰霾,但新竹不能倒退噜,他要大家集中選票,一定要沈慧虹當選、繼續延續幸福政績。

林智堅也請市民回顧新竹市的改變,包括港南運河風景區、南寮漁港、前後站地下道、火車站等,市府透過設計力導入公共建設,翻轉城市,還有過去道路坑坑疤疤,現在路平了,此外,進擊的公園做了25座,還有新竹公園和田徑場、孔廟和通學步道等,都是讓人驕傲的政績。

此外,像是高峰路拓寬、南寮大道、公道三和三姓橋道路和茄苳向東延伸道路,這些都是過去市長說要做、但大家都做不到的東西。

林智堅也提到多項不可能的任務,像兒童醫院11月啟用、市立棒球場前段時間啟用,雖有些狀況,但市政工作一百件、一千件、一萬件工作在做,有一件可能做得不好,做得不好,我們來改進,把它做更好。

此外,他也擴大竹科面積、推動竹科X,其中軟體大樓第一期已經動工,2024就會完工。新竹總圖書館已規劃完成發包,未來還有很多工作,像是攸關新竹未來發展的輕軌和大車站,還有五楊高架向南延伸工程和台大湳雅院區,都要繼續延續。

林智堅也提到,最近回來看了一些老朋友,很多朋友都給他鼓勵,要他加油,也希望他不要失志,林智堅說,他不會失志,也責無旁貸,還有大家都擔心舊勢力班師回朝,讓原先進步力量倒退嚕,拜託大家1126支持新竹經驗,捍衛幸福政績,集中選票支持沈慧虹。

如今三個市長參選人的選情非常膠著,三個人的支持度在誤差範圍,呼籲大家全力支持沈慧虹,延續新竹經驗,延續幸福政績,新竹要繼續向前走,不要倒退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