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 林智堅喊話:誠信比選市長重要

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左)今天提醒,誠信比選市長重要。(記者洪美秀攝)

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左)今天提醒,誠信比選市長重要。(記者洪美秀攝)

2022/09/17 17:19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退選桃園市長後,今天出席民進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的百工百業後援會,媒體詢問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陷入抄襲爭議有何看法時,林智堅說,他要提醒張善政,過去他在桃園和張善政選舉的時候,張曾說誠信比學問更重要,他也要提醒張善政,這個誠信比選市長還要重要。

林智堅說,這個計畫是攸關5736萬元,是納稅人的錢,張善政現在選擇逃避迴避的方式,沒有來面對,他認為張應用同一套標準,儘速把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說清楚、說明白,這才是一個對市民負責的態度。

未來還會到桃園幫鄭運鵬輔選嗎?林智堅說,他和運鵬、鄭文燦市長,過去和現在關係都非常緊密,這個禮拜鄭文燦還專程到新竹替慧虹加油打氣,也在桃園和新竹的選戰上做了意見交換。

另有媒體人提到,林智堅若真的現身幫沈慧虹站台,余正煌就會有法律動作?林智堅說,他對此沒有評論;至於論文事件,柯文哲指陳明通身為老師要負最大責任?林智堅說,此事應尊重學校學倫會的審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