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春米進駐競總蘇貞昌站台 縣黨部:目標31萬票突破潘孟安障礙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記者羅欣貞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周春米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記者羅欣貞攝)

2022/09/17 15:4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民進黨屏東縣長參選人、立委周春米今天(17日)舉行競選總部進駐暨團結大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前縣長曹啟鴻、縣長潘孟安、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立法委員何欣純、伍麗華等人,及來自屏縣33個鄉鎮市的縣議員、鄉鎮市長、代表、村里長及參選人來到場,象徵屏東大團結。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羅平道指出,屏東縣不但是要創造屏東縣第一位女縣長,更要突破2014年潘孟安障礙,當年潘孟安縣長在屏東縣的得票數是30萬8953票,希望這次周春米能夠拿到31萬票,突破潘孟安潘縣長障礙。

周春米說,今天是屏東的大日子,非常感謝蘇貞昌院長和行政院團隊特別南下,回到故鄉,還有屏東的前輩、先進、鄉親,給她鼓勵支持,她也特別感謝立法院好姐妹何欣純委員從台中來為她擔任主持人。

周春米細數前人為屏東的打拚,從1981年邱連輝先生、1989年蘇貞昌縣長、1997年蘇嘉全縣長、2005年曹啟鴻縣長、2014年潘孟安縣長,還有台灣第一位女總統蔡英文總統。她說,屏東累積多年能量,在2019年台灣燈會,終於被看見,潘孟安縣長創造「我屏東我驕傲」的榮耀,她也會全力以赴延續驕傲。

周春米談到交通和醫療平權政策,也談到周邊將開拓高鐵特定區、屏東科學園區,連結經濟部科技園區、大慶汽車產業園區、縣府開發的六塊厝產業園區、農委會農業生物科技園區,以及即將建設的熱帶特色農業園區,形成產業聚落,創造就業機會,吸引年輕人留下來。

周春米說,現在是屏東發展的關鍵時刻,接下來她會以屏東五大核心產業、六大發展區域為經緯,提出更為細緻的施政藍圖規劃,她也會設置長照處,更專業、更全面的照顧長輩,讓屏東每一個階段的人,都有政府做靠山,打造屏東成為一座希望城市。

談到競選總部進駐,她說,20多年來不論身為周法官、周律師、周立委都選在屏東,她的初衷沒變,努力也不會變,她會寫歷史創紀錄,成為屏東第一位女縣長,擘劃屏東未來永續的發展,打造屏東的百年大業,團結力量大。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屏東一屆接一屆縣長選對人,連續執政,今天才有辦法「我屏東我驕傲」,屏東一棒接一棒,無縫接軌,棒棒是強棒 ,拜託鄉親支持周春米。台灣人很棒,選出一位女性總統,讓全世界都誇讚,「現在也讓屏東出一位女性縣長,好不好?」女性當縣長,在屏東衝新時代,讓屏東繼續向前走。

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表示,有中央的支持幫忙,地方政府才能義無反顧、勇往直前;做為屏東的公民之一,有義務、責任推薦一位未來能讓屏東有更多專業、溫暖的人選,在歷任縣長基礎下,打造出希望城市,希望大家支持周春米。

支持者熱情出席參與。(記者羅欣貞攝)

支持者熱情出席參與。(記者羅欣貞攝)

蘇昌貞(右)為周春米(左)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蘇昌貞(右)為周春米(左)站台。(記者羅欣貞攝)

全場展現團結氣勢。(記者羅欣貞攝)

全場展現團結氣勢。(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