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料少將出入聲色場所竟接「勸說電話」 黃國昌點名國防部開罵

八軍團黃姓副指揮官被民眾目擊涉足情色小吃部。(圖由讀者提供)

八軍團黃姓副指揮官被民眾目擊涉足情色小吃部。(圖由讀者提供)

2022/09/15 1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陸軍八軍團少將副指揮官黃忠實被爆料,近日曾進出台南一間情色小吃部,事後澄清是參加友人慶生會,打了招呼就離開,不過此事被民眾拍照後向軍方檢舉,未料事後爆料者的個人資訊疑似被流出給當事人,爆料者連續接到3通電話勸說別爆料。對此,前立委、律師黃國昌在臉書點名國防部,要求「該移送法辦的」就移送檢調、「該彈劾的」就移送監察院。

黃國昌在臉書貼文指出,檢舉人打完1985之後,負責專線的國防部總督察室,會將你的資料交給被檢舉人所屬單位的督察室,然後該督察室的值日軍官會將「檢舉人的資料」交給「被檢舉人」,接下來,檢舉人就會收到來自「被檢舉人」的電話,進行「解釋」,最後,被檢舉人還會將檢舉人的資料交給他自己的友人,請該友人再打電話給「檢舉人」,予以「好好勸說」!

黃國昌直指,這就是最近所發生的,「陸軍八軍團黃姓少將副指揮官,搭乘公務車赴聲色場所」違紀事件,檢舉人在打1985專線提出檢舉之後,所發生的事,「真的離譜到令人無法想像」!

黃國昌批評,這樣的1985專線運作方式,根本就是讓本來應該保護檢舉人的督察室,透過「非法的洩密」,讓被檢舉的長官可以直接找吹哨者算帳!

黃國昌也點名國防部,不要只是說要「內部檢討」、「行政懲處」,該移送法辦,請依職權移送檢調;該移送彈劾,請移送監察院彈劾;最重要的是:請向國人好好解釋,未來如何能相信打1985,不會被賣了?

前立委黃國昌針對有人爆料陸軍將官出入聲色場所個資竟被洩漏,忍不住開罵。(資料照)

前立委黃國昌針對有人爆料陸軍將官出入聲色場所個資竟被洩漏,忍不住開罵。(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