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少將進阿公店 3電話關切/陸軍︰八軍團處置不當

八軍團少將副指揮官黃
忠實遭指控涉足情色小
吃部,現場還有穿著迷
彩軍服人士。
(讀者提供)

八軍團少將副指揮官黃 忠實遭指控涉足情色小 吃部,現場還有穿著迷 彩軍服人士。 (讀者提供)

2022/09/15 05:30

〔記者吳俊鋒、劉婉君、涂鉅旻/綜合報導〕陸軍八軍團少將副指揮官黃忠實十三日傍晚被民眾目擊,搭乘將官配屬的軍用休旅車到台南安定區一家有女侍陪酒的「小吃部」。據指出,民眾致電軍方「一九八五」專線投訴,卻接到三通包括軍方打給投訴人的電話,還被勸說不要爆料,且投訴人的個資疑遭外洩,遭對方威脅要求詳談。

該家小吃店有陪酒小姐,類似俗稱的「阿公店」。位於台十九線安定海寮段,距離西港大橋不遠,當地車流頻繁,黃忠實乘坐的軍官配車就停在店家前面,加上駕駛身穿迷彩軍服,格外顯眼,引起民眾注意。民眾從軍服臂章認出到場人士屬陸軍八軍團,由於看見疑似軍方高層進到小吃部,為了一探究竟,就假裝是一般客人入店消費,並伺機錄影蒐證。

投訴人假裝客人進店消費 錄影蒐證

民眾在包廂內發現該名軍官,錄影後隨即步出店家,透過畫面認出軍方高層竟是八軍團副指揮官,搭乘公務車輛涉足情色小吃部,立刻致電國防部「一九八五」申訴專線爆料。據指出,申訴聯絡資料疑遭外洩,投訴人連續接到三通來電。投訴人稱,第一通自稱是副指揮官的駕駛兵,第二通自稱政戰主任,辯稱副指揮官在該店是正常的軍民交誼,並無不當行為,勸說不要爆料。

聯絡電話遭外流讓投訴人很生氣,投訴人稱,第三通更是來者不善,口氣聽起來像黑道,從聲調推測,應為四、五十歲的男性。不僅語氣較差,甚近乎威脅地聲稱已知道爆料人任職的公司與身分,要求當面詳談。

目擊民眾覺得離譜,認為軍方使用非常不當的方式進行危機處理。

黃忠實向慶生友人夫妻致意 即離去

陸軍司令部昨對此表示,黃確實接到退伍同袍邀約,前往台南市安定區小炒店向正在慶生的友人夫妻致意,但隨即離去。陸軍已派督察人員調查釐清此案,若有違失將適懲。

致電一九八五個資疑遭外洩 陸軍將檢討

至於民眾致電「一九八五」爆料後,接到來自軍方的電話,還被勸說不要爆料等情,陸軍司令部對此表示,八軍團「處置程序欠妥」,陸軍司令部將檢討,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