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張善政抄襲 鄭運鵬:1小時能說清楚,為何拖1星期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2)體驗民俗調理業從業人員的辛勞。(記者周敏鴻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左2)體驗民俗調理業從業人員的辛勞。(記者周敏鴻攝)

2022/09/07 16:48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針對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任職宏碁集團主持研究案涉嫌抄襲一事,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昨天再批,張善政曾說「百疏一漏」願道歉,但「一漏」是什麼,卻始終不說清楚;市民與媒體都有知的權利,希望張好好面對,開記者會說明,只要「1小時能搞定的事,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拖1個多星期?」

張善政續任獨董,年薪有500萬到1000萬元,鄭運鵬上午前往桃園區唐老壓經絡調理館,關懷民俗調理業的疫後復甦狀況時指出,擔任公職後不應該擔任民間公司獨立董事,但他看的不是兼職問題,而是「張似乎已經習慣了高薪,所以張對於5736萬元的研究委託案,即使有大量複製、貼上的抄襲等「easy money」賺法,好像完全沒有感覺!」

有民調顯示鄭運鵬與張善政已呈55波、甚至小贏,鄭運鵬說,桃園市長鄭文燦2任7年,有非常高的的滿意度,相信市民願意讓「鄭市長」再服務第3任甚至第4任。他參選不是來逆轉的,而是來擴大領先,基礎就是蔡英文總統帶領的國家方向、鄭文燦的滿意度。他的心態是每一天都當作打平而他們落後一點點來看待,每天都將持續努力,最後結果一定是好的。

鄭運鵬強調,張善政對於研究案等爭議的議題,都是「有講跟沒講一樣、全部都是形容詞」,張曾擔任過院長等要職,可以拿出資料,好好比對、好好說明,但張嘴裡都只有貶低對手、自己高高在上的態度,不該遇到質疑就閃,只要好好面對,開記者會1個小時可以搞定的事,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拖1個多星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