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嗆「失敗的政治人物」!王浩宇買茶再槓廖老大

王浩宇再槓廖老大。(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再槓廖老大。(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2022/09/06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數次批評網紅廖老大旗下手搖飲品牌「阿娘喂!廖老大」,廖老大對此在直播上回嗆王是「失敗的政治人物」。王浩宇則在臉書貼文再槓廖老大,不過不久後卻將貼文刪除。

王浩宇5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關於廖老大稱他是「失敗的政治人物」,這方面他不否認,但他還是要分享真實經驗。他透露,昨天忙了一整天,回家前第一件事情,就是特別去買了杯門可羅雀的廖老大飲料來試試看,「我直說:這杯紅茶根本垃圾,根本污辱手搖飲這個名字,我喝一口就想整杯倒掉。」

王浩宇批評,紅茶沒有紅茶香味,喝起來就像是糖水一樣,但糖水又跟淡薄的紅茶味道分離,「喝起來超噁。」

王浩宇說,他在倒掉前還把飲料分給5個一起吃晚餐的朋友喝,大家的反應都是:「怎麼可以把紅茶做得那麼難喝?比便當店還難喝!」然後每個人連一小杯都喝不完,「這就是實話。」

王浩宇指出,他自有品牌的衣物不算便宜,可以在市場一片低價的商品中存活,靠的就是穩定的品質,「在賽車、改車界廖老大是品質的代名詞,術業有專攻,建議你把加盟金退一退,飲料店你真的開不起來。哥,別鬧了。」

不過事後,王浩宇卻將此篇貼文刪除,僅留下廖老大嘲諷他是失敗政治人物的內容,許多網友看完則紛紛在底下留言,「早知道不要告訴他,他的茶很難喝,讓他的品牌自然滅亡就好!」、「浩宇救的是加盟主」、「至少是個成功的商人,完勝廖老大吧」。

王浩宇再槓廖老大。(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再槓廖老大。(圖取自王浩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