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婉鈺新書揭「床照」事件始末 「被分手」坦言很受傷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和簽書會,與粉絲們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舉行新書發表會和簽書會,與粉絲們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2022/09/04 16:5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今天舉辦新書發表會,首度敞開心胸暢談喧騰一時的「床照」事件。她說,當時和「雙魚男」交往,就像一般情侶PO照片、曬恩愛,沒想到最後對方選擇以不理智的方式應對,「被分手」讓她感到很受傷,她希望透過自己的人生故事,鼓勵更多遇到挫折的人勇敢站起來。

李婉鈺在新書中首度解釋床照事件,她提到,當時兩人交往,親友非常祝福,沒想到因為一張普通的照片就「被分手」。所謂「床照」,只是一張非常普通的照片,卻被大肆渲染,後來男方一直要求她要撤下照片,當時她認為,男未婚、女未嫁,正大光明交往,為什麼不能PO照片?

李婉鈺揭露,2人過去曾達成共識,該如何應對媒體,內容是「我們目前正常交往中,謝謝大家的關心。感情是私領域的事,請留給我們一些空間」。不料,當她在家等著男方接她去開記者會,等了又等,從早等到晚,卻換來一通記者來電問說,「男方說兩人已經分手很久了,請問妳要回應嗎?」從此,她再也打不通「雙魚男」的電話。

談到床照事件,李婉鈺受訪表示,當時是一個美好的下午,雙方交往1年多,像一般情侶一樣,週末曬恩愛,因此PO出一張休息的照片,沒想到很多人因為政治立場見縫插針,演變成「床照」事件,事發後她期待男方大方地站出來,告訴大家「這是我們私領域的事情,請大家關注我們的工作表現」,未料對方卻用另一種讓人錯愕、不理智的方式處理。

李婉鈺說,事情過了就過了,過去大家都是找她來排解問題,但自己發生問題後,沒辦法找人訴苦,只能鎖在心裡某個位置,寫這本書嘔心瀝血,要把很多事情重新打開,看看以前的照片或影片,雖然「床照」事件到現在還是羅生門,但隨著時間過去,已經比較釋懷,人生有很多事情被放在天平上,包括事業、家庭,而她就是「被犧牲」的那一個,真心付出過一段感情,當然很受傷。

她說,社會上很多女生也遭遇過類似事件,把故事寫出來,只想讓大家知道,自己不是最慘的,希望藉由自身經歷,幫助他人有勇氣站起來,「勇敢女人也可以很可愛,可愛女人也可以很勇敢」,每個人都是最勇敢、最可愛的,有很好的人在看著你、守著你,不要因為眼前一時失意,就覺得全世界崩塌。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版新書《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出版新書《當全世界誤解你,更不能迷失自己!》(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舉行新書發表會,小粉絲上前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舉行新書發表會,小粉絲上前合照。(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