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秉樞自爆曾贊助政治人物幾十萬 李婉鈺嗆:家暴要賠多少?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自爆曾贊助政治人物幾十萬元,這些人卻落井下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嗆說,對於你自己的家暴賠償預計要給多少呢? (李婉鈺提供)

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林自爆曾贊助政治人物幾十萬元,這些人卻落井下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嗆說,對於你自己的家暴賠償預計要給多少呢? (李婉鈺提供)

2022/08/01 22:4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沉寂多時的林秉樞昨天在個人臉書表示,他過去曾幾十萬元地贊助別人,這些人卻對他落井下石。新北市議員參選人李婉鈺今天說,林秉樞只提贊助政治人物的錢,對於自己家暴的行為卻未提隻字片語,沒有一絲反省。她嗆林秉樞說,你敢公然發表言論,說你給政治人物幾十萬元的錢,對於家暴賠償預計要給多少呢?

李婉鈺表示,她過去擔任市議員期間,受理過58件家暴案處理,每個通報事件背後,都是一個家庭的悲劇和無奈;每一道傷口的照片,至今都深深烙印在她的腦海中,正因為接觸過家暴事件的受害者,看到有人犯了錯,還想仗著自己過去的政治勢力來掩人耳目,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李婉鈺鼓勵家暴事件的受害者,一定要勇敢站出來,她說,如果總想著忍過一時就能風平浪靜,家暴事件就會在2人的關係中,不斷地、反覆地上演,所以高嘉瑜給大家做了很好的示範。她能理解出面曝光家暴事件或是主動找人協助,會有多害怕及困難,但呼籲正在受家暴迫害的人,一定要勇敢從家暴的泥濘中掙脫出來。

李婉鈺說,林秉樞已經交保成功,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想想,你敢打女人、敢給政治人物這麼多錢,那對於你自己的家暴案件,打算要賠償多少呢?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