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自己用免治馬桶卻不讓市民用 黃珊珊回擊:別製造階級對立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出席「士北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朱沛雄攝)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出席「士北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服務處暖屋」活動並接受媒體聯訪。(記者朱沛雄攝)

2022/09/04 16:39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公廁裝免治馬桶政見,引發各界討論,競總發言人林楚茵今指出,立法院、台北市議會都有裝設免治馬桶,質疑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都在用,「為何市民不能用」;對此,黃珊珊今回擊「不用製造階級對立」,主張提升公廁品質比設置華而不實的設備更重要。

黃珊珊今為台灣民眾黨市議員參選人「學姐」黃瀞瑩站台,針對陳時中公廁政見宣傳影片爭議,批是將性騷擾與窺視當兒戲,不僅不尊重他人隱私,更會教壞孩子。

而對於陳時中拋出公廁設免治馬桶政見,黃珊珊認為,過去新竹市曾有試辦,但有75%市民反對,且公共廁所場域多元,每個公廁的維護管理都有不同方式,因此應著重提升整體品質,朝中央規定評比的特優目標邁進,強調提升公廁品質比設置華而不實的設備更有用。

至於林楚茵質疑,立院、市議會都已裝設免治馬桶,為何蔣萬安、黃珊珊都在使用卻不讓一般市民使用;黃珊珊則回擊「不用製造階級對立」,聲稱免治馬桶若未清理乾淨,會造成管理維護上很大困擾,須尊重各公廁的管理單位,重點還是在於提供無臭、無味、乾爽的公廁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