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人柬埔寨受騙事件頻傳 連勝文諷綠營只能用嘴砲鍵盤還擊

近來國人在柬埔寨受騙遇害的傳聞不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晚在臉書批評民進黨。(資料照)

近來國人在柬埔寨受騙遇害的傳聞不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晚在臉書批評民進黨。(資料照)

2022/08/20 09:4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近來國人在柬埔寨受騙遇害的傳聞不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晚在臉書批評民進黨,面對中國耀武揚威,只能動用嘴砲及鍵盤部隊還擊,毫無辦法降低緊張、解決台灣困境,沒想到面對柬埔寨甚至台灣本地的詐騙及人口販運集團,居然還是在動用嘴砲及鍵盤。

連勝文並諷稱,詐騙集團的嘴砲比民進黨還要厲害,才能誘騙這麼多人遠渡重洋,成為詐騙集團的同夥,或是人口販賣的犧牲品,綠營的鍵盤部隊比起黑幫或詐騙集團的鍵盤手,更是被打得潰不成軍,「這就是大騙子遇到超級騙子的結果!」「說到底,綠營的嘴砲及網路部隊,只是拿來對付人民及政治立場不同者,並替自己攫取權力及金錢利益的走狗工具!」

連勝文表示,面對不管是來自對岸的武力威脅,或國際詐騙集團、殘暴黑幫,綠營就顯得毫無作用,甚至因為與自己的權力及金錢利益無關,根本也懶得管,但民進黨沒有辦法幫助台灣人,無法解決問題,就不要妨礙其他人幫助台灣人解決問題。

他質疑,不管是兩岸的緊張衝突,還是在柬埔寨甚至其他東南亞國家發生販賣台灣「豬仔」及誘騙台灣年輕人參與詐騙集團等不法行為,當權者既無法阻止,也無法從根本解決問題,但民間人士或團體甚至在野黨,願意見義勇為出面解決問題時,民進黨唯一能做的事情,就是不要再扯人後腿!民進黨在意的只有自己的權力與利益,只要飛彈打下來死的不是自己人,或是被販賣的豬仔不是自己的親友,「『牠們』根本懶得鳥你!所謂的愛鄉愛土,根本就是愛權愛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