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投票倒數百日怎麼準備? 陳其邁:市政優先

陳其邁被問到選舉倒數一百天如何準備?他笑說選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被問到選舉倒數一百天如何準備?他笑說選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記者王榮祥攝)

2022/08/18 16:3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市長、議員選舉投票今倒數100天!高雄市長陳其邁被媒體追問如何準備時,回答內容卻都在講市政建設,等到他發現似乎有些答非所問時,尷尬笑說:「選舉....嗯....等過一段時間再說吧」。

陳其邁今下午到高雄軟體園區參加「肚肚AppStore」發表會,除肯定業者不斷創新,也公開感謝中央相關單位促成,同時鼓勵大家多來高雄投資,市府一定提供最好服務,與業者一起打拚。

他在聯訪時被問及距離市長投票倒數百日、如何準備時,表示現階度仍以市政優先,從產業投資轉型、交通建設、讓年輕人減輕負擔、社會住宅、公托與幼教等,都希望加速進行

陳其邁強調2年拚4年、是他對市民的承諾,一分都不能少,講著講著他突然想起來,回答內容好像跟題目關聯性不高,才趕緊調整說法,尷尬指出目前仍儘量以市政推動為主,至於選舉部分,「就...嗯...等過一段時間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