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堅下鵬上」有點晚? 鄭運鵬:有鄭文燦協助不晚

針對「堅下鵬上」時間點,鄭運鵬認為在「桃園鐵三角」努力和協助下,參選不會太晚。(記者陳恩惠攝)

針對「堅下鵬上」時間點,鄭運鵬認為在「桃園鐵三角」努力和協助下,參選不會太晚。(記者陳恩惠攝)

2022/08/16 11:54

〔記者陳恩惠/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上午接受亞洲電台資深廣播主持人暨市議員謝美英「NEWS ONLINE─說新聞給你聽」,以雙主播的方式報新聞與閒聊,會後媒體詢問,「堅下鵬上」時間點是否晚了些,未來空戰、陸戰等策略,鄭運鵬回應,選舉剩百餘天,雖然他之前是林智堅的總幹事,但是在「桃園鐵三角」之一,五星級市長鄭文燦的協助下,這個時間點並不會太晚。

鄭運鵬表示,市長鄭文燦創下50幾天參選,得到很好成績並連任的紀錄,相信百餘天,在中央施政滿意度相對高,文燦市長滿意度也高,維持人氣和支持的狀況下,「這個時間點對我們來說算是綽綽有餘,而且我們本來就有很不錯的基礎,不會受到提名變更的影響。」

針對媒體詢問,從立院出發的他,是否有可能與立法院的同事組成「鵬戰隊」一起來打團體戰?鄭運鵬眼睛一亮地回應,表示鵬戰隊這是個不錯的構想,相信過去在黨團服務了很長一段時間,甚至是友黨或無黨籍的立法委員都和他有不錯交情,感謝媒體記者提供很好的構想,他會讓更多的立委來服務桃園,相信大家也都願意用中央的政策來讓桃園發展得更好,這點也是他的強項,相信自己做得到,再次感謝提供好點子。

至於有外界批評,沒住在蘆竹、龜山及桃園區大檜溪的選區,卻住在藝文特區一事,鄭運鵬回應,他自從到桃園來參選立委後,生活幾乎是透明的,住在哪裡鄰居經常可見,孩子在哪唸書大家也都知道,他認為選舉不應該被公開這些資訊,這些資訊不但片面,還有差距。

鄭提及,國民黨在這次桃園選舉,無論是市長候選人,還是民意代表都讓他覺得很奇怪,這種毀滅對方人格、用片面資訊去誤導的選舉真的不需要這樣子,大家只要在桃園打聽,都會知道他什麼時候在哪裡做什麼事情,完全沒有不可告人之處,但是因為選舉住家反遭公開,這點讓他覺得很不可思議,也認為真的沒必要。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上午接受亞洲電台資深廣播主持人暨市議員謝美英「NEWS ONLINE─說新聞給你聽」,以雙主播的方式報新聞與閒聊。(記者陳恩惠攝)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上午接受亞洲電台資深廣播主持人暨市議員謝美英「NEWS ONLINE─說新聞給你聽」,以雙主播的方式報新聞與閒聊。(記者陳恩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