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柯文哲8年出席行政院會僅9場 林穎孟怒批:丟人現眼!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22/08/16 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內湖上下班通勤時間交通壅塞已經是長年的問題,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在此議題上多次隔空互槓,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PO文指出「柯市長8年任內行政院會出席率3%,提案改善內湖交通0次」,痛批「這款市長,真是丟人現眼」。

林穎孟在臉書PO文表示,昨日柯文哲來議會做專案報告,但卻只敢在議會殿堂上反質詢其他議員有無讀過碩士,卻不敢直接回應民眾黨蔡壁如委員的相關問題,他認為這是市長的強詞奪理、反質詢的表演秀,非常不可取。

林穎孟指出,柯8年任內對內湖的交通問題擺爛裝死,結果陳時中提出政策建議,柯卻跳出來指指點點,並把問題踢皮球給中央「內湖交通問題蔡英文6年來都沒處理」,明明只要透過行政院會就可以反應和中央合作改善地方問題。

根據北市府秘書處自己的統計,在柯市長任內300場行政會議中,他指出席了9場,出席率只有百分之3,副市長黃珊珊也只有百分之7,而且在出席過的會議中,柯市長提起改善內湖交通問題的次數為0。

林穎孟在文末重砲痛批「只會嘴砲、兩手一攤當巨嬰、地方問題要中央負責,連『內湖交通蔡英文都沒有處理』這種話都可以說出來。這款市長,真是丟人現眼,而黃副市長也只淪為柯文哲的複製品,除了批評別人方案不可行外,根本無法為內湖交通從未改善的問題負責。」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PO文指出「柯市長8年任內行政院會出席率3%,提案改善內湖交通0次」,痛批「這款市長,真是丟人現眼」。(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台北市議員林穎孟在臉書PO文指出「柯市長8年任內行政院會出席率3%,提案改善內湖交通0次」,痛批「這款市長,真是丟人現眼」。(圖擷取自林穎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