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綠營以選舉為優先 朱立倫酸:指揮官跑來參選是世界奇蹟

朱立倫今天前往臨濟護國禪寺參加祈福法會。(記者蔡思培攝)

朱立倫今天前往臨濟護國禪寺參加祈福法會。(記者蔡思培攝)

2022/08/15 13:54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已持續兩年,造成488萬人確診、奪走9000多條人命。臨濟護國禪寺今天舉辦祈福法會,為染疫往生民眾祈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出席活動,朱也批評政府無法超前部署、做好防疫措施,民進黨還是以選舉優先,連指揮官都跑來選舉,是世界奇蹟。

朱立倫今天中午前往臨濟護國禪寺參加祈福法會表示,疫情兩年多來造成500萬人染疫,台灣也有900多人死亡,馬上就要破萬,這些破碎的家庭、往生的國人都值得大家透過法會祈福追悼。朱也說,這段時間政府無法超前部署,做好防疫措施,台灣死亡率相較先進國家高了將近一倍,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這時民進黨還是以選舉優先,連指揮官都跑來選舉,這也是世界奇蹟之一」,今天法會是為所有往生者超渡、為國人祈福。

蔣萬安今天也前往臨濟護國禪寺,不過法會結束後未受訪就匆匆上車離開,朱立倫被問起似乎對蔣選情不樂觀,蔣的公車政見也被綠營抓著打。朱表示,蔣萬安戰戰兢兢,非常認真努力,絕對不可以大意、有任何輕忽,因為民進黨會用國家機器、所有資源來打蔣萬安,一定要認真警慎努力,不到最後開票絕不敢掉以輕心。朱也說,蔣萬安提出的政見都是具體可行的,他不一一回應。

媒體也詢問朱立倫,國民黨現在策略是否改成「尊柯打中」,朱表示不知道這些言論從哪裡來,但毫無疑問競選最主要對手是民進黨的陳時中,柯市長又不是候選人,黃珊珊是副市長,主要對手當然是陳時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