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踐踏文創、唱衰青創 柯志恩:邁市府局處「膝蓋式反射」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排右2)到哈瑪星代天宮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前排右2)到哈瑪星代天宮參拜。(記者許麗娟攝)

2022/08/13 16:57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日前與青年座談,談及提到愛河小海豹、台灣文博會是煙火式的活動,高雄市青年局反批「踐踏文創、唱衰青創」,對此,柯志恩今天(13日)在哈瑪星拜票時回應說,她非常重視年輕人,陳其邁底下的各局處對她提的看法都馬上做膝蓋式反射。

柯志恩說,青年局刻意曲解她的意思,她非常重視年輕人的文創以及不同的發想,過去20年來都跟年輕人在一起。她是認為很多的活動應該是點線面永續的發展,而非是煙火式的亮點活動,這樣對於藝術發展有創見的年輕人,才能獲得工作上的保障。

柯志恩說,陳其邁所帶領的市府與各局處,對於她提出的一些看法,馬上就是就膝蓋式的反射和反應,認為所有提出意見的人都在唱衰高雄、不尊重年輕人,請他們看清楚她的邏輯脈絡,就會知道她非常重視年輕人,更希望他們可以永續的做一些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