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龐皮歐秀「證據」!強調台灣是自由主權獨立國家

龐皮歐強調台灣是一個自由且主權獨立的國家。(路透)

龐皮歐強調台灣是一個自由且主權獨立的國家。(路透)

2022/08/13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前國務卿龐皮歐卸任後持續關注台海情勢,並展現對台灣的支持。他在最新一篇臉書貼文中堅定寫道「台灣是一個自由主權國家,不隸屬於中國。」證明就是他遭到中國政府封殺,卻能自由地走在台灣的土地上。

龐皮歐在臉書表示,「台灣是一個自由且主權獨立的國家。不隸屬於中國。想要證據?我因為敢追究中共的行為責任在中國遭封殺。然而,我能自由地走在台灣的土地上,且還受到了民眾和政府暖心的歡迎。」

龐皮歐今年三月抵台訪問,與總統蔡英文會面交換國際情勢意見。他上月向「泰晤士報」表態,準備好爭取共和黨黨內總統提名,在2024年挑戰白宮,屆時可能面對前上司前總統川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