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換林智堅 王世堅:比賽前發現鞋子穿錯還是可以換

王世堅表示,下個月選舉才正式登記,現在比賽還沒開始,鳴槍起跑前發現鞋子穿錯腳,還是可以換鞋子繼續跑。(記者蔡思培攝)

王世堅表示,下個月選舉才正式登記,現在比賽還沒開始,鳴槍起跑前發現鞋子穿錯腳,還是可以換鞋子繼續跑。(記者蔡思培攝)

2022/08/12 15:19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台大日前撤銷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碩士學位,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呼籲林要知道知所進退,不要為難整個黨,今天民進黨就「換堅」,改由立委鄭運鵬出戰。王世堅今下午表示,下個月選舉才正式登記,現在比賽還沒開始,鳴槍起跑前發現鞋子穿錯腳,還是可以換鞋子、綁好鞋帶繼續跑。王也告訴國民黨,民進黨雖有小波折,但已整軍就緒,年底選舉還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王世堅今天下午在台北市議會針對林智堅論文爭議受訪,對於外界認為王世堅「神預言」,王表示自己只是講出心聲。王世堅說,現在有聲音表示民進黨桃園選戰換將必輸,但王直言「錯!」王解釋,下個月市長選舉才正式登記,現在才開始起跑,「在比賽鳴槍起跑前發現鞋子穿錯腳,換一下而已嘛,本來就可以把衣服穿正、鞋子穿對腳、鞋帶鬆了再綁一綁」。

王世堅說,民進黨是在做對的事情,沒有所謂陣前換將,他認為黨的作為很積極明快,總統蔡英文也馬上回應社會聲音,表示對國家人民社會細心聆聽,專心處理國家大政,這是非常好的事,「今天整件事都是往正面發展」。王也告訴國民黨,民進黨即使有小波折,我們民進黨現在已經整軍就緒,在年底選舉還會給國民黨一個機會輸」。

對於媒體詢問,將取代林智堅的鄭運鵬是否是王世堅口中合腳的鞋,王表示,這是民進黨集體決定,他相信領袖會針對每一位好的人選評估,他也認為鄭是優秀人才。

近來王世堅針對林智堅爭議提出建議,卻被民進黨內撻伐,現在民進黨才真正做出決定。王今天表示,「一切的誤會就這樣過了」,先前彼此間的口角、對他的霸凌羞辱都是側翼網軍做的,事情解決就好了。王也補充,「我們都是大人,黨中央大家都是君子,君子不會跟小人、小渣渣計較」,王也酸,教育再怎麼成功,都會有那些小渣渣,就是他們阻礙社會進步。王世堅也聲援立委高嘉瑜,強調攻擊王世堅、霸凌高嘉瑜的人,從今以後就閃到邊邊去。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最近不斷關心桃園市長選舉並批評林智堅,王世堅也呼籲蔣顧好自己的選舉,台北市民已經對蔣參選提出質疑,蔣應該研究如何說服市民。王也說,每個黨、候選人要勝選,應該要建立在自己的實力,而非對手的虛弱、錯誤,要用自己多好多強說服支持者。王也酸國民黨整天在看民進黨,「自己家失火在說別人家沒有警報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