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夏立言率團訪中 柯志恩:這個時機點不適宜

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說,夏立言這個時機點到中國參訪, 她也認為不適宜。(記者方志賢攝)

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中)說,夏立言這個時機點到中國參訪, 她也認為不適宜。(記者方志賢攝)

2022/08/11 17:43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藍營青壯派炸鍋,怒批「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天說,夏立言這個時機點訪中,她也認為不適宜,雖定調為台生、台商權益交流,也沒有政治活動,但若見到相關人士,也會表達國民黨要求維持台海穩定現狀的立場。

柯志恩下午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夏立言訪中,引發藍營青壯派炸鍋,甚至批「敗家老頭」放過國民黨,綠營民代也說柯志恩對此事默不吭聲。柯志恩回答說,她沒有默不吭聲,媒體問她一定回答,至於「敗家老頭」措辭太過沉重,夏立言訪中的立場,是以台商、台生的權益,到中國交流、互動,夏也認為維護中華民國的主權非常重要。

柯志恩重申,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訪台,中國以武力越過海峽中線,她第一時間就給予強烈譴責,目前立場都一致。夏立言這個時機點到中國參訪,她也認為不適宜,雖定調為台生、台商權益,也沒有政治活動,但若有機會見到相關人士,會表達國民黨的立場,就是維持台海穩定現狀,在安全的原則下,中共不要做出對台灣人民有任何傷害的舉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