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恨鐵不成鋼!柯志恩嘆:國民黨從青年起家、現在離青年越來越遠

柯志恩感嘆國民黨過去從青年起家,現在卻離青年越來越遙遠。(記者葛祐豪翻攝)

柯志恩感嘆國民黨過去從青年起家,現在卻離青年越來越遙遠。(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2/08/11 08: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昨晚舉辦小型座談,搶攻青年票,言談中表達對國民黨恨鐵不成鋼的看法,感嘆國民黨過去從青年起家,現在卻離青年越來越遙遠,並指「國民黨沒有讓年輕人感受到支持這個黨的意義,這是國民黨的危機!」

柯志恩參選以來,透過許多形式與年輕人對話,昨晚一場高雄國際青商會舉辦的小型座談會,出席相當踴躍,包括高雄市青年工作總會長黃韻涵、高雄女分會會長張惟晴都與會。

高雄國際青商會會長胡芮豪表示,舉辦座談,是希望高雄在地青年面對高房價、低薪、北漂、生兒育女等問題,辛苦的聲音能讓市長候選人聽到,進而提出有效的政策改變現狀。

柯志恩批評民進黨經常一針見血,但對國民黨也抱著恨鐵不成鋼的看法,她與青年座談中,感嘆國民黨過去從青年起家,現在卻離青年越來越遙遠,並號召現場的年輕人,將「柯老師」的好、及國民黨的理念推廣出去,讓青年認識不同面向的KMT。

柯志恩也提到,對年輕人來說,意義很重要,工作不只為了溫飽,更講求意義,「但國民黨沒有讓年輕人感受到支持這個黨的意義,這是國民黨的危機!」

擁有教育心理學博士學位,曾在大學任教20多年的柯志恩表示,與青年對話本就是自己的日常,然而每當學生得知自己是國民黨籍時,往往會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柯志恩也發揮「柯老師」本色,傾聽年輕人面臨家庭、職場與低薪壓力的心聲,她建議年輕人,在愛情與麵包當中,不應該做選擇,鼓勵大家抱著「自帶麵包談愛情」精神,成為自主自強的青年。

柯志恩(中)參加高雄國際青商會舉辦的小型座談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柯志恩(中)參加高雄國際青商會舉辦的小型座談會。(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