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觀勝昌中草藥探索館 張善政DIY足浴包:帶回家「鬆一下」

張善政(右)DIY足浴包。(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右)DIY足浴包。(記者李容萍攝)

2022/08/10 23:07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13區深耕行腳」今(10)日下午來到中壢區勝昌製藥廠,參觀藥廠旗下「勝昌中草藥探索館」,了解治療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清冠一號」中藥成分和藥效,他盛讚,用科技方法解析中藥成分,可以更對症下藥。

勝昌製藥廠創立於1946年,從磨粉工廠起家,迄今已成為台灣中藥濃縮製劑第一大廠,擁有海內外大量訂單,更通過美國FDA、衛福部GMP認證。勝昌製藥廠總經理李威著率導覽人員,讓張善政一行人飽覽上百種中藥材,也邀請張善政及青見發言團成員曾俊豪、何元楷與周羿希DIY足浴包。

張善政一邊手作一邊說,最近走基層,體力不是問題,唯獨一點就是腳很痠,所謂「千里之行始於足下」,帶足浴包回去可以「鬆一下」,讓雙腳好好放鬆,也可以更有活力面對接下來的行程。

他說,中藥是老祖宗經驗跟智慧的結晶,現在結合科技就可以解析中藥的成分,更可以對症下藥。非常好的一個案例就是「清冠一號」,在疫情期間發揮非常大的功用,不只是在國內,甚至還輸出到國外去,疏解及解救很多新冠病人的痛苦,這是身為台灣人應該非常驕傲的一件事情,「清冠一號」也讓台灣科技中藥發光。

張善政還說,桃園有33家觀光工廠,每一家觀光工廠都很有特色,如果想在漢方醫藥文化有更多的認識,不妨到勝昌中草藥探索館參觀,保證可以收穫滿滿。

張善政(中)偕青見發言團成員參觀勝昌中草藥探索館。(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中)偕青見發言團成員參觀勝昌中草藥探索館。(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中)樂得把DIY足浴包帶回家泡腳。(記者李容萍攝)

張善政(中)樂得把DIY足浴包帶回家泡腳。(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