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政壇論文抄襲風波 謝福弘秀碩論:無需抄襲

避免論文抄襲風波燒到,謝福弘:碩士論文未抄襲。(謝福弘提供)

避免論文抄襲風波燒到,謝福弘:碩士論文未抄襲。(謝福弘提供)

2022/08/09 17:31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民黨提名參選苗栗縣長的前苗栗農田水利會長謝福弘,由於近來不少政治人物被點名碩士論文問題,謝福弘今天也秀出論文,並表示其碩士論文是依工作需求與在地環境研究成果,也上傳碩博士論文網公開被數百人引述參考運用,強調「無需抄襲無需造假」。

謝福弘表示,在水利會任職期間,題目是針對水利資源加值化的研究,目的為探討水利會能不能透過成立「水公司」對水資源更有效管控,解決未來竹南科學園區的供水壓力,支持高科技產業的發展。

謝福弘強調,一位苗栗的侯選人要用精進學習為縣民服務,取得碩士學歷是透過學習為的是為鄉民服務,用行動表示,用道德基礎相信藍綠都是一樣的要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