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哈哈!知道陳其邁愛吃冰 藍營議員建議邀白「冰冰」、韓「冰」行銷高雄

高市議員鄭安秝以陳其邁愛吃冰為引子,建議邀請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鄭安秝以陳其邁愛吃冰為引子,建議邀請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8/08 16: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高市議員鄭安秝今質詢時指出,她知道市長陳其邁愛吃冰,建議可以邀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陳其邁答詢指出,各局處應會根據業務需求做評估,有需要都歡迎,他也透露自己跟冰冰姐算熟。

鄭安秝表示,近期台灣文博會舉辦大港閱冰等活動,引起許多迴響,大家也都知道陳其邁愛吃冰,想問市長愛吃哪一種冰?陳其邁答詢時指出,很多有創意的冰,自己都很喜歡。

鄭安秝追問,有沒有最喜歡的「冰」?陳其邁想了一下回答說,都喜歡。

鄭安秝進一步po出藝人白冰冰與前市長韓國瑜大女兒韓冰的照片,表示過去白冰冰曾幫高雄行銷觀光,卻遭部分網友攻擊,建議愛吃冰的市長可邀請白冰冰、韓冰來幫高雄行銷,也展現一下胸襟與包容度、願意嗎?

陳其邁答詢時指出,各局處應會根據各自業務需求做評估,若有需要都會歡迎,他還透露,其實自己跟冰冰姐算熟。

高市議員鄭安秝建議邀請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鄭安秝建議邀請白冰冰、韓冰來行銷高雄。(記者王榮祥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