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危險的就在妳身邊!議長副議長砲火全開 要求林姿妙撤換局處長

最危險的就在妳身邊!宜縣議長張建榮要求林姿妙撤換相關局處長。(取自宜蘭縣議會官網)

最危險的就在妳身邊!宜縣議長張建榮要求林姿妙撤換相關局處長。(取自宜蘭縣議會官網)

2022/08/08 11:53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縣議會今天召開臨時會,國民黨籍議長張建榮、無黨籍副議長陳漢鍾砲火全開,要求縣長林姿妙撤換部分「不務正業」,推來推去,刁難縣民申請案的局處長;張建榮更直言,林姿妙最危險的是身邊的局處長。林姿妙回應,縣府局處長都很優秀,縣政推動本來就這樣。

張建榮在致詞時說,時間很快,再3個多月就要選舉了,縣長應該來的也來了,該去的也去了,人生最困難的時刻應該也快要過去,再下來應該不會這麼艱苦,一天接著一天會雨後天晴,天一定會光。

但話鋒一轉,張建榮抨擊,縣長最怕的是身邊的人,尤其有幾個局處長,這個不能再等要立即換掉,在那邊給人家刁難,百姓申請案件給人家刁難好幾個月,不務正業要換掉,局處長沒有不能換的,最危險的人是誰,就是「你身邊的局處長」。

張建榮希望林姿妙好好去做,基層百姓都很支持,要連任絕對沒問題;他也會全力輔選,全力支持讓林姿妙連任,但最後這段時間,身邊這些人一定要換掉,才能得到民心。

陳漢鍾呼應議長說法,他指出,有些局處長本來就要換掉,行政怠惰,大家怕事怕得要死,公務員要依法行政,議員交辦、民眾請託,都依正常程序辦理,但有些單位推來推去、公文會來會去,到底在怕什麼?程序不能快一點嗎?議員服務案件一定都是合情合理合法的,違法的也不會叫公務員去做。

媒體詢問張建榮、陳漢鍾是哪幾局處長需要換,兩人都未說明,只說,這個大家都知道。

林姿妙致詞時說,過去一年,縣府團隊以民生福祉、經濟發展、環境永續的大主軸,積極推動縣政,打造適合所有人生活的宜居城市,透過審計機關的監督與指導,讓縣府團隊提升施政續效,對於議員建議都會即時回應和全力改進,希望縣府、議會共同合作,拼出宜蘭好生活。

記者追問有關議長、副議長要求撤換局處長的說法;林姿妙說,局處長都很優秀,縣政推動本來就這樣。

林姿妙回應,縣府局處長都很優秀,縣政推動本來就這樣。(取自宜蘭縣議會官網)

林姿妙回應,縣府局處長都很優秀,縣政推動本來就這樣。(取自宜蘭縣議會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