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時中打「8年捷運救內湖交通」 柯文哲嗆:對市政不熟別亂講話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藝中心感恩日活動,針對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改善內湖交通政見,他酸說「不要打高空」,批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記者凌美雪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藝中心感恩日活動,針對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提出改善內湖交通政見,他酸說「不要打高空」,批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記者凌美雪攝)

2022/08/07 19:20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推出內湖交通解決政見,並重申雖知捷運建設困難,仍會提升行政效率,力拚8年完成;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酸說「不要打高空」,稱捷運東環段目前還在行政院審核中,待審核通過還須做細部規劃、編列預算等,才能畫出施工期程圖,批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

陳時中今提出堤頂交流道往北匝道動線改善、行善路銜接國1高架北向進出匝道、環東大道銜接國1、穿越基隆河的堤頂大道連通塔悠路地下道等4項內湖交通改善方案,而最終解方仍賴捷運東環段及民汐線,未來上任將加速推動捷運建設,允諾拚8年工期完成。

柯文哲今下午出席「台北表演藝術中心10年有成感恩日」,受訪時被問到陳時中提出的內湖交通政見則酸說「不要打高空」,強調東環段尚在行政院審核中,後續還待北市府進行細部規劃、編列預算,才可畫出施工期程圖,批陳時中「對市政不熟還是不要亂講話」。

至於陳時中提出與企業合作,希望輔以離班時間彈性化、分批遠距上班等管理措施;柯文哲認為,內湖科學園區每日有15萬人上下班,須通過成功橋、成美橋、成功隧道,單從流量分析可見交通高峰期於早上8點到9點,只要將此動態流量讓企業知道,各企業就會自行調整,且事實上企業也對此十分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